当前位置:

以提速助力服务,以提质促进发展--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1: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8日,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航天物业负责人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保密工作条例》,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万众一心》,各科室及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5月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6月工作打算。

火红的五月,全体干部职工勤勉敬业,攻坚克难,在门面招租、用电排查、节水降费等方面做了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议强调,一是要爱岗敬业。全体后勤人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热爱本职工作,用一种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二是要尽职尽责。每一位后勤人都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承担着不同的责任,要当好自己的角色,承担好自己的责任,就必须增强责任心,在工作中,我们要努力秉承“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的工作理念,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三是要团结协作。工作中要经常性进行换位思考,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多一些谦让,少一些计较,同心同德,互帮互助,共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安全工作无处不在,在食堂、商超、车辆保障过程中涉及到防火、防盗、用电、用水以及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等,全体干部职工及后勤从业人员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努力以高质量的后勤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 刚    图/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观看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万众一心》

会议现场


上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行动处健强身心,征程中奋发有为——第九基层工会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