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0: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的要求,切实做好学校食堂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近日,后勤处会同百江西南燃气有限公司10名技术人员,对我校食堂液化气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专项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液化气专项检查,从后厨液化气罐、管道与设备接口处是否有松动、脱落情况,液化气是否有泄漏,液化气开关阀门等是否完好,使用和放置是否合理等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对档口人员如何正确使用进行现场培训。

本次专项检查对3个食堂59个档口液化气安全使用进行了逐一排查。检查组要求,食堂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各档口用气安全检查力度,引导食堂从业人员规范、科学、安全使用燃气,定期对燃气设施开展自查自检并建立工作台账,严防用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用气安全。

 

/文 曾正波 刘正丽    审 稿/赵 刚


检查现场图片1


检查现场图片2


检查现场图片3


检查现场图片4  




 



 

上一条:以勤快务实的态度继续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六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行动处健强身心,征程中奋发有为——第九基层工会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