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常态服务保障中精准服务、精细服务--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2: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航天物业负责人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迎战国际金融危机》,各科室及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4月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5月工作打算。

做好常态保障工作就是不常态,精准精细服务既是标准,也是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坚守疫情常态化防控。目前疫情仍处高位,疫情最终走向还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台账记录、快递进校管控等工作,按要求完成核酸抽检、加强针接种等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二是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民生实事。精准回应师生关切,精细落实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师生反馈的校园维修、宿舍漏水等问题,加快推进学生公寓热水器升级改造工作,对接好教职工体检有关事宜,做好省市医保开通及有关药品价格监管、种类丰富等师生关切的民生实事;三是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根据4月28日食品安全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问题,督促食堂委托管理公司切实加以整改,在饭菜价格、食品卫生等方面,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让爱心食堂更爱心、感恩食堂更放心;四是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后勤保障工作千头万绪,涉及法律法规的地方较多,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专业领域知识学习,加强一线工作调研,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结伴而行,攻坚克难,以精准精细的后勤保障为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四有”师院贡献力量。

/图  曹 刚        审 核/赵 刚


观看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迎战国际金融危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又逢艾叶时 “粽”情端午节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