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逢艾叶时 “粽”情端午节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20: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听说了吗,食堂免费发粽子?我怎么不知道,有的话帮我抢一个¨¨¨”丝线缠绕的是对传统的继承,一抹箬竹香,沁入大自然的芬芳,描绘出端午的独特味道。端午即将到来,为使师生在端午节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爱,6月2日,后勤处组织开展了食堂免费赠送粽子活动。

活动伊始,各食堂大门和教职工餐厅的长桌子上,摆满了提前准备的粽子和咸鸭蛋,为当天到食堂就餐的师生免费赠送1个粽子和咸鸭蛋。师生闻讯,有的从教室赶来,有的从寝室走出,图书馆的同学们也抵不住诱惑朝食堂行进,各个食堂门口排着长队,食堂及后勤工作人员纷纷为师生分发粽子,领走粽子时,还不忘一句小声的“谢谢”,喜悦的不仅是师生,也有全体后勤从业人员。小粽子传真情,粽香中透温暖,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粽香味,气氛温馨和谐,不少老师及学生边聊边谈论端午节的各种由来传说,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共聚一堂庆祝这属于我们的传统佳节,同时,不少同学在朋友圈、抖音上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和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艾”情飘香满夏日,情系师院味更浓,让我们在这传统佳节共聚时,伴随师院发展,一起向未来!

/图  曾正波 曹 刚         审稿  赵  刚


排队领粽子现场

为学生分发粽子

学生排队领粽子

 

上一条:以提速助力服务,以提质促进发展--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行动处健强身心,征程中奋发有为——第九基层工会开展文化体育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