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交流互鉴 共促服务提升——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邓海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5: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邓海率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会前,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看望了邓海一行,并和大家亲切交流石培新表示,希望两校之间特别是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方面加强交流互鉴,共促服务提升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代表学校向到访的邓海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校园建设、疫情防控、餐饮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后勤保障的基本情况。邹晓青表示,贵校和我校有许多共同之处,都是师范类高校,都是培养基础教育师资的重要基地,两校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常到我校交流指导,在人才培养、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

邓海对我校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宝贵经验。邓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走访,学习取经,为我们做好人才培养和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许多有益的经验和启示,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共话发展,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校期间,邓海一行还参观了贵州教育史馆、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基地、校医务室、学校食堂及校农结合超市等。

后勤处及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张舒玉  图/董琪  审 核/赵 刚

会议现场


邓海讲话


邹晓靑讲话


邓海一行走访校农结合超市


合影


 

上一条:安全常抓,保障常成——后勤处组织对食堂商超及美食一条街进行安全突击检查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