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常抓,保障常成——后勤处组织对食堂商超及美食一条街进行安全突击检查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5: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把安全抓在手上,才能放在心中。为认真落实校纪委3月4日对后勤服务保障反馈的问题,4月1日,后勤处组织对食堂、商超及美食一条街进行安全突击检查。检查组深入食堂后厨、库房、各窗口操作间就环境卫生、物品摆放、消防水电、食品留样、餐具洗洁、液化气等情况进行检查,深入商铺超市及美食一条街对快递消杀、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安全许可证、食品卫生、台账记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保障师生健康生活,是民生的重中之重,师生的健康关乎后勤服务保障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深入进行、是否全面展开。检查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要做好采购物资、快递等的消杀及台账记录,加大对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等常态化工作;二是要对各类物品进行规范化管理,标签贴上去,干湿要分离,物品摆放要整洁有序,加大对冷链冻库食品的重点管理;三是根据省纪委有关专项检查要求落实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全力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四是要通过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见微知著,及时整改,补足短板,努力推进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

/图  曹 刚      审 核  赵 刚

后厨检查

察看操作间情况

 

上一条:以“四优”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