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四优”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0: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后勤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

邹晓青指出,后勤保障工作是学的基础工作全体后勤人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围绕学改革和发展的目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餐饮保障校园修缮、能源绿化、车辆保障等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坚持以小事着手,从难事攻坚,将师生期盼化为工作的举措推进后勤保障工作落实落细

邹晓青强调,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管理要优化。后勤工作点多面广,人少事杂,作为服务者,要以创新推动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推进后勤服务精细化、专业化、信息化;二是服务要优质。始终坚守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始终要有我是“服务员”的理念和意识,把师生满意度作为后勤服务的目标;三是保障要优秀。要找准支点,善于借梯登高,借船出海,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后勤的造血功能,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足够保障;四是作风要优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管住自己、把住小节,在利益面前站稳脚跟,保持定力,后勤工作自觉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努力用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后勤处全体同志(含临聘)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 刚    图/董 琪    审 核/赵 刚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医”心为师生 “保”障暖人心——校卫生服务站举行开通省市医保授牌活动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