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学校跨越发展——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莅临后勤处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4: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春风犹劲,未来可期。新学期伊始,3月7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莅临后勤处检查干部职工到岗上班情况,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培新书记来到后勤处办公楼看望后勤工作人员,检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和校农结合超市开业筹备情况,并对寒假期间及开学一段时间以来始终工作在一线的后勤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在听取后勤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培新书记对后勤新一年的总体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后勤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出台《意见》的重大政治意义,牢牢把握《意见》带来的发展机遇,创造性开展工作,找到结合点、明确着力点,抓牢落脚点,实施好建设美丽校园和餐饮保障重点工程以校农结合为载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二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要对食堂、商超、办公楼、教室、学生公寓等用水、用电、用气等进行一次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隐患排查横到边、纵到底。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校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中要压实责任,做到重大事项及时报告,落实落细防疫物资保障,加强人防技防等,加强与乌当区疾控等部门的对接沟通,建立有效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四是要在主动作为中提供一流服务。面对学校在新时期发展阶段面临的目标任务和挑战,后勤工作要不忘服务保障教学科研之初心,始终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质量为主线,将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落实到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用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助力学校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政办公室,后勤处相关负责陪同调研。

/曹 刚      图/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调研校农结合超市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