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开展“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5: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后勤处召开主题为“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后勤处全体教职工,航天物业,各食堂妇女代表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我国第99个妇女节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妇女同胞的慰问微视频,女同胞们围绕“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主题从家庭、工作岗位、人生理想等畅所欲言,场面氛围温馨,欢声笑语。

赵刚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在后勤服务保障中,不管是男同胞、女同胞,都应秉承师生至上的理念,不分彼此,不分你我,在“四有师院”建设中,努力做到,一是要多学习,做有品味的新时代女性;二是多思考,做有思想的新时代女性;三是多锻炼,做有智慧的新时代女性;四是多珍惜,做团结共事的新时代女性。希望大家以良好的职业道德,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感受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曾正波  图/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会议现场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师院在行动——贵州师范学院升级改造后的校农结合超市继续为师生服务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