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乡村振兴 师院在行动——贵州师范学院升级改造后的校农结合超市继续为师生服务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6:2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对校农结合超市进行了升级改造,3月8日,开学伊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校农结合超市重新运营,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鲜活的贵州农特产品。

开业当天,现场人头攒动,热闹不已,来自贵州遵义铜仁安顺六盘水黔东南黔西南毕节贵阳市乌当区等十多个市、县的农特产品,品种多达206种700余款。超市内摆放着贵州乡土味、价格低于市场的各类商品,同时,超市会同农行甲秀支行推出开业送礼品和优惠活动,采购场面热闹非凡,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

3月7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调研校农结合超市时强调,校农结合超市是学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扶贫攻坚战果、落实乡村振兴、为师生办实事的一件大好事,后勤处要切实加强农特产品质量、价格及售后服务的监管,一是要认真组织采购我省各地区名优特农副产品进超市,为师生提供省内质优价廉的农特产品;二是要拓展货源渠道,丰富产品种类,让师生有更多货品选择机会;三是要提高服务质量、优化经营模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我校校农结合超市成为“校农结合”和助力乡村振兴的一大亮点。

/周正梅   图/周民志   审 核/赵 刚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调研校农结合超市


校农结合超市开业现场


校农结合超市售卖现场


校农结合超市货物展示




 

上一条:凝心聚力战疫情 安全稳定为师生——后勤处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