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细节管理 确保安全生产——后勤处召开商超、食堂安全排查工作会

   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4:42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下午2点,后勤处紧急组织召开商超、食堂安全排查工作会议,行政科、膳食科负责人及商超、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处副处长高强主持会议。

会上,高强传达了邹晓青副校长关于校园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商超、食堂负责人针对各自负责区域的安全工作、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逐一进行介绍,行政科及膳食科科长分别对各自管理部门作了严格的要求。

最后,高强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也是红线,校园的安全稳定与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密切相关,作为后勤管理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商超、食堂水电及液化气等设施设备的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改,排查情况各科室要及时跟进掌握,坚持边检查边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到位,要坚决防止“说了就当做了,做了就是完成了,完成了就是做好了,”缺乏监管环节。二是要及时清理快递点占用消防通道违规情况,确保消防通道保持畅通,商超负责人要严格要求快递点从业人员禁止使用明火、严格执行快递、包裹消杀记录。三是各食堂、商铺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守食堂、商铺从业人员凡进校必查看“健康码”、“行程码”的原则,建立健康档案,确保能够及时掌握从业人员动态及健康状况。四是要扎实做好食堂及餐饮门面的食品安全工作,坚持索证索票制度,严格记录食材进出货台账,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文/图  张舒玉        审 核/高 强

 


 

 

后勤处召开商超、食堂安全排查工作会


食堂卫生安全及消防安全培训现场


 

上一条:开局育先机,安全始先行--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