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局育先机,安全始先行--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6:0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开局育先机,安全始先行。3月4日,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航天物业、商超、三个食堂负责人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贵州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传达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科室、物业公司、食堂及商超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寒假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

会上,赵刚充分肯定了寒假及开学以来全体后勤人的工作并强调,要深刻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新国发2号文件带来的政策红利,奋进新征程,创造新成就。同时强调,安全是最大的节约,事故是最大的浪费。一是要强化生产安全。生产安全既是红线,也是一条高压线,相关从业人员要掌握必要的生产安全知识,深刻把生产安全理念注入灵魂、注入内心,在有关大宗物资采购、车辆运行等方面要按规定和流程办理,既要注重质量,也要讲求效率,还要遵守规定;二是要加强食堂监督。严守“六关”底线,补足薄弱环节,在食品安全全链条生产过程中始终用“六关”对标对表,服务师生的事等不了、拖不起、慢不得,既要讲服务、也要讲质量、还要讲价格,要让师生吃得饱、吃得好、更吃得放心;三是要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中要压实责任,做到重大事项及时报告,落实落细防疫物资保障,加强人防技防等。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自觉,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事,严守廉政这片净土,把住生活小节,淡泊名利,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踏平坎坷成大道,抖擞精神又出发,全体后勤人要自觉加强团结共进,勠力同心,一起向未来,为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四有”师院建设注入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赵刚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后勤全体同志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以高质量的后勤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曹 刚        审 核/赵 刚


会议现场


后勤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上一条: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学校跨越发展——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莅临后勤处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