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心准备 督促落实——邹晓青副校长深入后勤处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2年02月26日 14:15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花枝春满,春风不燥。2月25日下午,邹晓青副校长一行前往学校爱心食府、感恩二食堂、校农结合超市等地对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邹晓青在感恩食府二食堂观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情况,随后走访食堂和超市,听取后勤处相关同志介绍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邹晓青表示,我们要本着生命至上的理念,对学生积极负责的态度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一定要落实落地落细,一是要加大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校园环境消杀和清洁,为学生们重返校园做好充分的准备和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在学生来校之际加强对食堂环境与基础设施的维修与维护,努力打造舒心、温馨、师生满意的饮食和生活环境,保证开学正常秩序。三是要以师生为本,新学期应有新面貌、新作为,在保证卫生健康的情况下食堂要不断丰富菜品、提高饭菜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的餐饮服务。

最后,邹晓青强调,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要精神,始终将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扛在肩上,将师生所盼所需所想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树立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观,敢为人先,善于突破,服务大局,团结协作,努力为推进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的后勤力量。

/图  张舒玉        审 核/高 强


邹晓青检查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邹晓青察看校农结合超市


 

上一条:强化细节管理 确保安全生产——后勤处召开商超、食堂安全排查工作会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