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的身体是完成学业的前提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4:4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健康的身体是完成学业的前提

为了做好贵州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的体检复查工作,贵州师范学院于20209月19、20、21、22、23、24日在乌当区人民医院的支持配合下,组织新生到体育馆进行体检。

    新生由各学院辅导员按班级带领进入体育馆,在体检过程中,后勤处全程跟进学院、班级,积极组织联系,衔接医务人员与新生的体检进程,做好每一个新生的体检工作。尽管新生人数较多,但在学校领导、后勤处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合理的安排与指引帮助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细心做好每一项体检工作,学校领导和后勤处工作人员用亲切的微笑和话语解决了新生心中的疑虑,全程陪伴新生直到体检结束。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活动
下一条:邹晓青副校长莅临后勤处座谈调研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