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晓青副校长莅临后勤处座谈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207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邹晓青来到分管的后勤处进行后勤工作调研。后勤处处长赵毅、副处长杜映雪及全体后勤处成员一同参与调研,调研会由赵毅处长主持。

会上赵毅处长携全体后勤人员欢迎邹校长莅临我处调研,并结合后勤处工作的现状、成员情况、各科室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杜映雪副处长介绍了分管科室及支部工作情况,其他科室依次发言介绍科室情况。

    一、医保科介绍全体教职工的医保、体检、教职工和学生及后勤人员结核筛查、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二、行政科介绍校园基础设施、暑假假期维修工作情况。三、膳食科介绍食堂卫生日常监管、爱心食府新一轮招标工作情况,还介绍了校农结合、扶贫超市及学校脱贫攻坚农副产品采购的工作情况。四、交通科介绍交通车辆的运行和车辆维护情况。五、绿化卫生科介绍校园卫生环境的监督管理、垃圾处理、垃圾站问题等相关情况。五、支部工作,介绍开展支部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工作等情况。赵毅处长补充发言:希望学校重视后勤部门班子建设、健全科室人员配备。

邹校长耐心、细致的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认真记录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邹校长对调研及后勤处工作指出:   

一、打造良好的校园品质。建设节约型、生态型校园,把提升管理服务放在第一位;二、增进效能管理。增强保障能力、提高满意度、建设绿色后勤、建设信息化的后勤保障服务系统;三、以生为本,做好服务。优化服务措施,推进激励机制,加强基础文化设施建设,增进文化交流;四、强化安全管理,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五、推进党建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会议最后,邹校长在对后勤处以往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亮点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要认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思路,克服困难,为推进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继续努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健康的身体是完成学业的前提
下一条:记贵州师范学院感恩食府二食堂华丽转生的历程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