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阳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冉茂虎一行到我处交流指导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贵阳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冉茂虎,副处长崔寅生、江华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后勤保障工作。我校后勤处处长赵刚、副处长高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赵刚对贵阳学院后勤管理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兄弟院校之间应该多交流、多联系,在后勤发展理念与经验方面互通有无,共同进步。随后,他就后勤处部门设置、服务范围、物业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校园水网改造、淋浴房建设、食堂改造、校农结合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陪同冉茂虎一行实地参观了爱心食府、校农结合超市、实训大楼等场地。

冉茂虎对我校后勤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阳学院学生浴室建设与管理、食品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两个部门的交流合作,促进后勤保障工作共同发展。

实地考察中,双方就后勤保障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服务痛点、难点问题及后勤发展经验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曹 刚   /赵


考察交流后勤管理有关经验

 

上一条:燃气严把关,安全零距离——后勤处开展学校食堂液化气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下一条:燃气严把关,安全零距离——后勤处开展学校食堂液化气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