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观影迎“三八” 勇毅笃行向未来 ——后勤处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4: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后勤处组织教职工观看生态文明主题电影《郭富山》。

此次观看《郭富山》活动,通过再现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荒山植树造林的感人事迹,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深刻领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要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同时,各位女性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向郭富山同志学习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在过去的一年中,后勤处全体女教职工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在抗击疫情、浴室建设、餐饮保障及维修维护等多个领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顶起了“半边天”。我们也期待着各位女性同胞在未来后勤服务保障中,一是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不断提升自我,以拼搏实现自身发展,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女性;三是多添女性魅力之质,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以实际行动赋予新时代的女性内涵,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建设道路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舒玉 /马 /赵


观影合影


上一条:贵阳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冉茂虎一行到我处交流指导
下一条:贵阳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冉茂虎一行到我处交流指导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