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和谐、高效、满意、廉洁”后勤建设--后勤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2023年3月3日,后勤处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航天物业、商超、食堂负责人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港澳回归》,签订了《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科室及物业公司、食堂、商超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寒假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会议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党。全体干部职工始终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站在政治高度,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后勤高质量建设。二是要持之以恒推进颜值师院建设。要持续推进国家级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增进扩绿,打造爱绿师院,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三是要持之以恒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始终是守护师生最重要的一道屏障,容不得任何细节上的宽松,要严把“六关”,坚持安全为上,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坚持系统思维,系牢食品安全带。四是要持之以恒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严格按照教育厅及有关部门要求,按照“乙类乙管”要求,积极做好健康驿站建设,加强与属地联防联控,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五是要持之以恒做好民生保障。要不断完善淋浴房运营和监管,积极推进校园电网改造,主动回应师生有关诉求,不断完善后勤造血功能建设,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六是要持之以恒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要做好优化交通车路线,推进颜值建设,办好校农结合超市等事关师生满意度、归属感,事关后勤高质量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民生实事,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则必成。全体后勤人要坚持“师生至上,民生为本”,团结奋进,放眼未来,奋力谱写新征程上的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发展新篇章!

/曹 刚    图/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签订《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观看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港澳回归》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主题观影迎“三八” 勇毅笃行向未来 ——后勤处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贵阳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冉茂虎一行到我处交流指导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