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食品安全 共建温度师院——后勤处召开守护校园食品安全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6: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提高学校餐饮服务保障水平,更好的满足全校师生的就餐需求与就餐体验,4月28日下午,后勤处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守护校园食品安全座谈会,后勤处、学工部、校团委有关负责人,航天物业公司、食堂、美食街主要负责人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

会上,赵刚对学校餐饮保障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各参会人员及学生代表就学校食堂卫生、菜品价格、就餐环境、服务态度、人文关怀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食堂、美食街负责人就学生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对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

随后,赵刚代表后勤处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提出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一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把食堂当作自己家的厨房一样对待,共同努力将“厨房”建设好。二是要学会相互包容。希望同学们多向后勤处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食堂和美食街要善于接受广大师生提出的合理意见,针对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切实加以整改,最大限度的提升餐饮保障服务水平。三是服务要充满爱心。全体后勤人要不断开拓创新,多措并举满足师生不同层次的用餐需求,共同推进餐饮保障及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 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在常态服务保障中精准服务、精细服务--后勤处召开2022年第四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