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6:4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航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321东航事故教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3月23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食堂、商超负责人参加,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食堂、商超负责人就近期排查情况、存在隐患分别进行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对监管部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一直是后勤保障服务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实这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食堂、商超及物业公司人员要按照省应对疫情防控办及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做好每周全员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安全意识务必提高,后勤处相关科室,各食堂、商超、物业公司要深刻汲取321东航客机坠毁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对水、电、气使用情况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三是管理人员务必监管到位,后勤管理人员、各食堂、商超负责人须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监管力度,多检查多监督,开展常规和非常规相结合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是食品安全务必把好6关口,食堂及商超从事餐饮门面要严格做好食品采购、食材加工、留样登记、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和明厨亮灶等工作,要按照省纪委要求做好整改成效巩固,全面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发生此次事故,我们深感痛惜,同时也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加强管辖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图  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后勤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

重要指示批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加强交流互鉴 共促服务提升——黔南民族师范学院邓海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