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分一分,校园美十分——省机关事务局李朝阳一行莅临我校考评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6: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垃圾变宝源自分类,保护环境始于点滴。3月22日,省机关事务局公共机构节能处一级调研员李朝阳一行莅临我校进行生活垃圾分类考评工作,本次考评是省机关事务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区、各市和省直机关开展的专项检查。

在考察校园垃圾分类的过程中,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垃圾分类的做法,并就有害垃圾的收集清运、垃圾桶的合理设置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李朝阳表示,一是有害垃圾应区分于其他垃圾单独设置区域;二是注重内涵发展,以科学准确的垃圾分类工作促进高校师生素质提升;三是打造高校垃圾分类亮点,将环境有效融入教育,发挥高校人文教育优势;四是加大宣传引导,将垃圾分类融入党史教育、教育教学中,结合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共创和谐美丽的贵州师范学院。

后勤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评。

/图  曹 刚      审 核  赵 刚


参观校教育史馆


参观爱心食府


查看垃圾分类


参观校医务室


参观校农结合超市





 

上一条:后勤处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