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疫情防控办组织部分教职工生及全体后勤服务人员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1:0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根据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黔疫防办发电〔2022〕19号)、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18日,疫情防控办组织体育馆部分教职工生及全体后勤服务人员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为安全、有序组织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疫情防控办提前下发了核酸检测通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检测中,参检人员全程配戴口罩,按照登记信息、测温、核验信息、分组侯检、分时段进场的程序,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推进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完的教职工生及后勤服务人员自觉迅速离开,不扎堆,不聚集。截至17点,共完成1500多人检测采样工作

后续,疫情防控办将按照学校和疾控部门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继续为全校师生筑牢疫情健康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   曹 刚      审 核/赵 刚


第一轮核酸检测

指导信息登记

核验信息

核酸检测1

核酸检测2

 

上一条:垃圾分一分,校园美十分——省机关事务局李朝阳一行莅临我校考评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