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服务师生为己任 践行后勤责任与担当--后勤处召开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9:5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展现广大教师仁爱奉献,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传统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勇于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后勤处组织召开以服务师生为己任,践行后勤责任与担当教师节主题活动座谈会,后勤处全体成员、物业、校医务室、食堂和商超负责人参,会议由后勤处长赵刚主持。

会上,赵刚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苟格同志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刘念同志领学《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潘克玲、孙静代表物业、食堂、校医务室及商超负责人围绕《以服务师生为己任,践行后勤责任与担当》作交流发言。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是后勤人对尊重教师最好的诠释。会议强调是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做好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二加强学习既要学习后勤保障专业能力,也要超前谋划做好制度管理悟思想办实事,后勤高质量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服务和保障的排头兵,“三全育人”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三爱岗敬业全体后勤人应该具有忠诚事业的热忱,淡泊名利的志向,安贫乐道的宁静,甘于奉献的高节,在推进学校跨越发展中,要有一种敬业的态度和实干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共谋发展,共同服务好师生。四转变工作作风后勤工作点多面广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变被动为主动,尽责尽力,工作中不要有居高临下之感,有事多沟通,遇事勤商量,工作中保持和谐向上的工作关系。清正廉洁,用清廉做直尺,以勤俭为尺度,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保持纯朴本色,始终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言行,做到懂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服务氛围,努力为保障全校教学科研工作,推进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四有”师院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由感恩一食堂承办,全体人员齐聚感恩一食堂教职工餐厅,举行了丰富多样的联谊活动。

 

/图  曹 刚   审 核/赵 刚

座谈会现场


赵刚同志寄语全体后勤人

上一条:强化食堂服务质量监管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校纪委开展食堂管理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