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服务初心 提升保障质量——后勤处召开第六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7:0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后勤处组织召开2021年第六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深圳航天物业公司负责人、食堂负责人和商铺及超市负责人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观看了微视频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转折;传达了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及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工作打算;食堂、商铺超市负责人对新学期餐饮及销售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赵刚同志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半年来,后勤处及全体后勤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坚守初心、苦干实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有力有序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对全体后勤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回顾上半年工作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后勤保障工作还有不少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针对下半年工作,一是以节能工作为抓手,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二是涵养为师生服务的情怀,努力将师生的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三是寓教育于服务,打造三全育人后勤文化;四是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已经拟定,希望全体后勤人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秉承师院精神。一是提高站位,努力工作,时刻反思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服务保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三是秉持做人有正气,干事有底气,把好廉洁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继续为打造“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四有”师院而努力奋斗。

/图  曹 刚    审/核  赵 刚

观看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转折


会议现象1


会议现场2

上一条:后勤处传达落实省教育厅校园食品安全会议精神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