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2:40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后勤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副科级以上干部学校主会场集中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下去、发扬光大。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围绕打造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四师院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  曾正波     审 核  赵 刚

 

 

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上一条:守得服务初心,方能行稳致远——后勤处召开第五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