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莅临后勤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0:20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机关党委莅临后勤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6月2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一行莅临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赵刚、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刚对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专题教育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周永杰在听取后勤处党支部情况汇报后,对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给予肯定,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以学促行,切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要将党史学习融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大会,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与一流的后勤保障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提高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保障服务环境,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后勤服务的各个方面、每一个环节,推进后勤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和谐型和廉洁型的五型党支部。四是要充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积极与支部发展对象交心谈心,提升发展党员整体水平。五是对困难党员要给予关心与温暖,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从生活上关心党员、从精神上激励党员,以此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文 张舒玉     审核 赵刚

 

 

机关党委指导工作

 

上一条: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后勤处召开第4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