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后勤处召开第4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8:39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

——后勤处召开第4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6月7日,后勤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贵州师范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谁主沉浮,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各科室负责同志及航天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5月工作完成情况及6月工作打算,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处始终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5月以来,已完成校内供水系统改造项目总工程量的85%,校农结合工作任务完成达87.5%,完成校园电网设计招标文件制作,预计6月中旬完成招标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全体后勤人将更加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努力用一流服务保障,助力贵州师范学院跨越发展。

/曹刚   图/张舒玉  审核/赵刚

 

   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谁主沉浮

上一条:在合同约定中展现责任与担当——后勤处组织学习贵州师范学院物业管理合同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