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负韶华,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第九基层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3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30日,第九基层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此次观看《筑梦之路》活动,第九基层全体教职员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深刻领会到了脱贫攻坚精神、劳模精神的感人力量和伟大之处,同样,《筑梦之路》鼓舞了第九基层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勇于奉献和为民担当的高尚情怀。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影片中王伟平父女学习,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质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以支部为针,党员为线,群众为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王伟平父女为标杆,不忘初心,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和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奋斗向前,奉献自我,用实际行动谱写贵州师范学院新画卷,为建设有颜值、有气质、有温度、有活力的“四有”师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 潘克玲 审核/赵刚 

第九基层观影集体


上一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后勤处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