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5: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纪念在战疫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致敬具有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的中国人民,把战疫斗争精神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体现党员在疫情面前的勇敢与担当,后勤处党支部于4月10 日开展4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方案内容,活动逐项进行,首先,杜映雪领学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全国不同风险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第二项,清明战役祭英烈,线上观看视频《复工战役》、《缅怀英雄 砥砺前行》。视频是纪念抗疫期间牺牲的人民英雄们以及打好复工复产两场战役。他们中绝大多数都是党员,都挺身一线,牺牲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的生命永远留在了这个冬天,但却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了春天!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党支部通过这样的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牢记使命,勇于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做好后勤保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上一条: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