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5:1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要学习五四精神,加强对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的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引导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后勤处党支部于5月20日开展“发扬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杜映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一年前在几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寄语青年的知心话语。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成为抗疫大军的中坚力量。

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前期积极投身到学校抗疫工作中:到岗值班、物资采购、消杀、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数据报送等,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后勤党员职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党支部通过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牢记使命,勇于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