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2:4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增强党员节约意识,传承“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中华传统美德,让党员深入践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从而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为此,后勤处党支部于9月16日开展了“珍惜粮食、节约用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映雪发出倡议:每位党员要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优秀饮食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减少原材料准备和加工过程中的浪费行为,减少厨余垃圾,以精细化的管理实现减少浪费。

最后,杜映雪带领党员一起承诺:珍惜粮食、按需点餐、按需取餐、剩菜打包、拒绝铺张、健康饮食、餐餐光盘、绝不浪费、说到做到!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
下一条: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