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年学校工作建议

   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5: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2年学校工作建议

后 勤 处

根据贵师院党政办发〔2011〕105号“关于征求对学校2012年度主要工作意见的通知”要求,后勤处组织学习了通知精神,在充分征求大家意见的基础上,提交如下建议:

建议一:加强后勤保障管理水平上台阶。鉴于学校的快速发展,学校后勤保障便显捉襟见肘,古有“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古训,学校改制成功后,后勤保障无论是机制、体制还是人员结构等都与学校的快速发展不相适应。目前,我校后勤保障距离现代后勤管理信息化、精细化、主动式服务的后勤保障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因此,建议学校在统筹全面工作时考虑后勤保障管理建设,结合后勤的现实状况,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在一定时期内支持后勤管理水平上台阶。

建议二:加强后勤保障人员专业学习、培训。学校是以教学为中心,后勤保障工作却是影响“中心”的最重要因素。后勤服务工作涉及范围比较广,特别是住房、医疗服务等方面,关系到每个职工、学生的切身利益,有着很强的政策性,后勤人员在工作中如何把握国家和学校的有关政策、制度,在他们的指引下做好后勤的各项服务工作;如何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主动地帮助广大教职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各种困难,也是后勤服务水平的体现,这样后勤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学习能力等都急待提高。因此,建议学校在可能的情况下给予后勤管理人员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机会,更好地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后 勤 处

2011年12月13日

上一条:后勤处(集团)2013年工作计划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