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处召开第九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1: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好服务师生必修课、常修课。12月6日,后勤处召开2021年第九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深圳航天物业公司负责人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愚公移山》,各科室及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11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12月份工作打算。

常学常新,常做常成。会议指出,作为后勤人,既要学理论基础,也要对实践把握,要多到一线调研,把服务师生的民生实事儿抓牢办实,做好加强针疫苗接种工作,做实水、电网改造民生工程,做细维修维护相关项目,加强食堂大宗物资、冷链食品采购监管,保障文明校园迎检等工作。

后勤工作永远在路上,作为服务者,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长远,甘做铺垫工作,甘抓未成之事。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稳定性、长期性的规章制度,在各项工作推进中以政策为指导,推进后勤保障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二是要有奉献精神。没有奉献精神,即使有一定能力,也不会自觉主动去服务,仅有相关意识,如果缺乏服务能力,这样的意识也没有实际意义,因此,必须将两者结合起来,通过树立奉献意识并强化服务能力,才能把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上。三是要提升岗位意识。怀着崇敬岗位之心,守住岗位上的平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都有各自的专长,也需要我们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四是要加强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增长实际工作本领,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 刚  图/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观看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愚公移山》

会议现场

 

上一条:心中有爱办实事 回馈师生以温暖——后勤处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