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处召开第七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9: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10月12日,后勤处召开2021年第七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深圳航天物业公司负责人参会,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观看了微视频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延安整风》;各科室及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10月份工作打算。

会上,赵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工作,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当中尽心尽责尽力而为,通过理论党史学习,做到“走在正路上、大路上,面前有方向,心中有底气,脚下有力量。”他指出,一是后勤服务意识不断增强。爱心食府装修接近尾声,新生体检工作有序完成,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饮用水、洗衣机、自助售货机等招标工作如期完成,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二是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在校园道路建设、食堂餐饮改革等工作中,相关科室同志坚守奋战,以时时有创造、事事有成就、处处有精进勉励自己,在赢得师生的肯定中奋力前进;三是后勤保障功能不断强化。切实做好师范认证、新生军训、校车保障、肺结核筛查等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后勤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多沟通、勤交流,将后勤服务作为教学科研保障的重要载体,推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四有”师院跨越发展助力加油。

 

/图  曹 刚    审/核  赵 刚


观看微视频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延安整风》


会议现场

上一条:岁岁相伴,余晖不减——欢迎后勤处老同志回家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