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传达落实省教育厅校园食品安全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7:29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9月3日,根据省教育厅开展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的指示精神及要求,后勤处在感恩一食堂召开食品安全会议,膳食科、食堂、商铺超市负责人及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膳食科副科长周正梅主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赵刚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就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三个严格”“四个强化”“五个突出”指示精神及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余维祥就食品安全工作相关部署及要求。赵刚强调,一是食堂负责人要依法严管,自办自管,认识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原材料的采购要压实查验制度,认真查漏补缺,反省自身不足,预防潜在风险;三是采购合同、资质要做好上墙工作,做到公开透明;四是从业人员要严把“入口关”“过程关”“餐后关”,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做好餐具消毒、隔夜饭菜处理、食品留样、饮水监测等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全体后勤人要心怀“关心”、“爱心”、“细心”、“悟心”,将服务师生作为第一要务,努力为温度师院建设贡献全体后勤人力量。

 

/图  曾正波       审 核/赵 刚


赵刚同志传达省教育厅校园食品安全会议精神


 

上一条:持续发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后勤处引进绿色生鲜蔬菜喜迎新学子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