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好疫情防控 压实安全生产——后勤处到食堂、商超等督导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0: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悟思想,办实事,新学期伊始。2021年8月23日,后勤处处长赵刚及各科室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感恩食府、校医务室、学生浴室、美食城、学生公寓等区域开展检查督导。重点检查了感恩食府、美食城开餐准备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校医务室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学生浴室建设、学生公寓漏水维修等。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细致、全面的检查并询问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督导组指出,一是感恩食府、医务室卫生环境较为干净整洁,食品原材料采购较为规范,疫情防控落实良好,同时,要求食堂及医务室负责人不能松懈,要持续加强食品原材料采购管控,保证防控疫情及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要做到“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二是校医务室作为防控疫情工作重要一环,信息反馈机制要保持畅通,防控疫情数据做好留存工作,结合个人、单位、组织建立突发性应急指挥机制,保障防控疫情工作的顺利进行;美食城、商超要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维护好消防道路,保证始终处于畅通状态。三是为建设温度师院,督导组针对我校浴室、学生公寓漏水等实际情况,要求浴室服务商要做好必要硬件设施设备更换工作,切实做好保障通风;对于学生公寓的维修,将加大向上汇报力度,多渠道筹措经费,努力推进学生公寓整体维修改造,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 曾正波  审 稿/赵 刚


对食堂进行督导检查


对食堂库房进行检查


对商铺进行检查


走访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上一条:坚守服务初心 提升保障质量——后勤处召开第六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