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把食堂疫情防控关 筑牢安全用餐防护墙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09: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秋季开学食堂用餐安全,严把食堂疫情防控安全关,提高食堂员工疫情防控与生命安全意识,后勤处于8月21日、22日下午分别对感恩一、二食堂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膳食科负责人向食堂员工普及了“德尔塔毒株”相关知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新冠肺炎病毒个人防护措施及学校有关秋季开学师生用餐管控要求。会议强调,一是各食堂餐饮从业人员要提高疫情防控思想站位,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食堂安全工作是学校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食堂员工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及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测温、登记并佩戴口罩上岗,保证全校师生用餐健康、安全。三是各食堂要建立疫情防控打卡群和疫情防控信息统计群,严格落实疫情监测和日报告要求,做到食堂从业人员信息动态化、规范化管理。四是各食堂负责人要统筹做好食堂防疫消杀工作,针对食堂大厅及操作间等区域要按照规定每天进行消杀、登记,在特殊时期更应加强食堂卫生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食堂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也提高了我校食堂疫情防控应急能力与专业化水平,为全校师生安全用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文/张舒玉  图/周正梅   审核/赵刚


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做好疫情防控 压实安全生产——后勤处到食堂、商超等督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