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4:25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6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会上,赵刚代表支委班子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支部工作报告,党员处级干部和支委班子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作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加强党性锤炼、思想洗礼;全体党员同志要当好表率,踏实工作,带着进取心、责任心、专注心在后勤保障服务中忠诚干净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务实开拓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曹 刚  图/曾正波  审核/赵 刚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严把食堂疫情防控关 筑牢安全用餐防护墙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