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夯实安全生产 喜迎建党百年——后勤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6:34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夯实安全生产 喜迎建党百年

——后勤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思践悟笃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进力量,6月24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夯实安全生产·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精神和《贵州师范学院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校园校舍建筑设施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决定中国命运的决战》;聆听了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参观,一幅幅图片令人深受触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后勤工作事虽小,但常常与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不忘后勤保障工作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把师生的烦心事儿、揪心事儿落细落实,为学校营造心齐气顺的发展环境,相信我们也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出彩的人生,用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献礼建党100周年!

 

/曹 刚  图/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观看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决定中国

命运的决战》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党员教育基地

 

上一条:安全无小事 责任大于天——后勤处对食堂燃气使用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