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产再忙,安全不忘——后勤处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0:04 [ ] 浏览次数: 来源:后勤处 视力保护色:

生产再忙,安全不忘

——后勤处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谌贻琴对贵阳市经开区发生危化品泄漏事故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6月17日,后勤处处长赵刚一行对校内食堂、美食城、商铺、校农结合超市等进行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从食堂大厅,到后厨操作间,针对卫生保洁,燃气及水电管理,消防设施管护,米、油、肉使用,食品留样时间及登记,库房食品存放,安全制度上墙,工作人员健康许可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询问。同时,针对“光盘行动”及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进行了落实指导。对检查中指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经营业主及时整改,并将后续跟进督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全体后勤人在安全生产这根弦上绝对不能心存侥幸,对身边的隐患绝对不能视而不见,后勤处将继续加强对校内食堂、美食城、商铺、校农结合超市等商户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举措,努力保障师生吃得舒心、用得放心,以优质服务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归宿感,用安全高效的服务保障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 曹  刚   审核 赵  刚

 

检查操作间



指导食堂相关安全工作



检查商铺

上一条:夯实安全生产 喜迎建党百年——后勤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