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切实维护舌尖上的安全——后勤处对食堂、超市及美食城商铺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8:5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学党史,办实事,后勤处始终将师生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将党史学习与专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守护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中。根据《贵州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方案(2020-2022年)》2021年4月26日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学校卫生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25、26日,后勤处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学校食堂、超市及美食城商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分为食堂组与超市、美食城两个检查组。食堂组主要对餐厅和操作间卫生清洁情况、消防安全情况、采购进出货台账、餐饮工作人员着装等方面开展检查;超市、美食城组主要对超市及美食城出租商铺的内外环境、在售商品种类与保质期、工作人员穿戴等方面开展检查。除此,两组还分别对食堂和美食城的餐具洗消情况、食材新鲜程度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做了重点检查。

食品安全无小事,牢牢把握舌尖上的安全。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后勤处将要求食堂与相关店面立即开展整改落实并随时进行“回头看”检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维护全校的正常教学与师生健康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张舒玉  /袁贵新  审核/赵刚


检查门面台账登记


对美食城商铺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食堂采购进出货台账



对食堂操作间进行检查

 

上一条:机关党委莅临后勤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