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3: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及接种

新冠疫苗培训会

 

人勤春来早,花满师院香。4月22日,后勤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感恩食府二食堂举办了贵州师范学院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及接种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培训会。乌当区市监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张悟、乌当区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张丽娜,后勤处主持工作副处长赵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美食街、食堂餐饮公司从业人员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张丽娜从疫苗战胜传染病的光辉历史、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我国新冠疫苗的种类以及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进行详细介绍。她强调,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办法,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时到就近疫苗接种点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后勤处膳食科负责同志就餐饮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张悟对我校高度重视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表示肯定,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为大家深入讲解了食品安全法的主要法条、最新规定、适用范围以及行为规范。同时也希望食堂管理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主为契机,不断提高餐饮安全意识,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始终将最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推动餐饮服务再上新台阶。

赵刚在培训总结时表示,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培新书记在今年开学工作会议上的指示要求:安全是一切发展的基础,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再好的蓝图,再大的谋划,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作为餐饮行业,要微笑服务,在与师生交流中来有迎声,问有答语,态度热情,以微笑提升颜值,努力将服务育人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为助力四有师院建设与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文/图 张舒玉  审核/赵刚

餐饮从业人员培训


培训现场

上一条:校纪委莅临后勤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