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处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8日下午,后勤处在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师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讨论,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妇女同胞及航天物业公司、一二食堂妇女代表参与本次座谈。后勤处副处长赵刚(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新闻联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6日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妇女代表周正梅、孙享阳、徐儒燕和孙静等分别围绕“师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主题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师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这简单的十个字不仅是口号,更是要将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个重要理念。作为女性同胞,我们更应立足自身岗位,将每一份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做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赵刚在座谈会总结时强调,在贵师院跨越发展中,凝聚了后勤女同胞的勤奋和智慧,汗水和泪水,各位爱校如家、敢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在新的征程中,希望广大女性继续将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来经营,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以“家”为荣,维护“家”的温暖,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助力“四有”师院建设作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 张舒玉  审核/赵刚

后勤处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新闻联播》


妇女代表围绕“师院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作主题发言


赵刚代表后勤处对全体女同胞表示祝贺

 

上一条:不负韶华,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第九基层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
下一条:落实安全防线 践行生命至上——后勤处积极开展食堂液化气设施设备安全大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