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度疫情期间 春季学期大四毕业班学生返校就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7:2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保障我校大四毕业班学生返办理毕业手续期间就餐工作顺利开展,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的就餐引导和保障工作,特通知如下:

、大四毕业班学生返校就餐方式 

就餐要求:实行分时段、错峰、单向就餐,提倡错时取餐和就餐,坐下吃饭的最后一刻才脱口罩,避免扎堆就餐、避免面对面就餐、避免就餐说话,学工部、团委、各学院提前做好此方面的宣传提示工作。

(一)  食堂和学院形成对口服务:为了保障学生们集体、

分散就餐,三个食堂同时开放,进门设置洗手池洗手,学生进入食堂前要洗手,因用量过多,由后勤提供洗手物资。食堂设置就餐入口、出口分开放行,避免拥挤,学生取餐后就近入座就餐;排队要求保持1米距离进入食堂、取餐、用餐。食堂和学院形成专门的对口供餐服务,按照非毕业班分配执行:

 

 

1、感恩一食堂对口服务学院分配如下

序 号

学 院

1

教育科学学院

2

商学院

3

体育学院

4

地理与资源学院

5

化学与材料学院

5个学院大四学生按照非毕业班学院分配在感恩食府一食堂就餐。

 

2、感恩二食堂对口服务学院分配如下

 

序 号

学  院

1

文学与传媒学院

2

生物科学学院

3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5

美术与设计学院

5个学院大四学生按照非毕业班学院分配在感恩食府一食堂就餐。

 

3、爱心食府食堂对口服务的学院

序 号

学 院

1

旅游文化学院

2

历史与档案学院

3

物理与电子科技学院

4

音乐舞蹈学院

5

外国语学院

5个学院大四学生按照非毕业班学院分配在爱心食府食堂就餐。

二、各学院值班按照学工部安排执行:

三、、堂餐盒餐与带走盒餐并用

(一)堂餐盒餐与盒餐并用,三个食堂同时开餐,学生分时段、错峰、单向坐,分散在三食堂取餐,若食堂座位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学生购买盒餐带走。疫情期间食堂暂时不准售卖火锅(转转火锅1人1火锅除外),食堂不规定餐标和菜品,由学生根据自己喜好自由选择。由班主任带队以班级为单位按秩序进入食堂就餐。

(二)餐具使用要求(学生自带餐具和食堂提供1次性餐盒 

1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或者班干部带头鼓励学生自带餐具就餐;专人使用、自行清洗消毒,学会用自己行动保护自己健康,学会管理自己餐具。各学院安排老师、班干部值班。特殊时期,面对我校行政人员防控人手有限情况,务必全校动员,人人参与防控,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战斗,完成学校学生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2未自带餐具食堂提供1次性盒餐;

学工部、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或者班干部,原则1人负责1个班级就餐):

学工部、各学院负责人要安排班主任、辅导员或者班干部到食堂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学生排队、戴口罩、量体温按秩序进入食堂取餐、就餐或离开食堂就餐,不得集中在同一时间段排队、拥挤在一起就餐,不得让学生在食堂逗留、聊天,不是就餐时间学生不得进入食堂。

五、后勤处做好供餐保障工作,一切严格按照非毕业班方案执行。

 

                                    后 勤 处

                                              2020年5月24日


上一条:印江农产品遇滞销 师生共同齐采购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度疫情期间春季 学期开学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就餐工作方案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