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校长余维祥到后勤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5:1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达到实效,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1118日下午,副校长余维祥到后勤处开展专题调研,调研以座谈会方式进行,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由后勤处处长赵毅主持。

首先,赵毅处长就师生关心的学校后勤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及措施,而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作出了明确的解释。随后,余维祥副校长在会上明确指出一定要立刻拿出方案解决学生寝室高楼层冷水保障工作,同时也要拿出学生寝室热水问题的解决方案;针对学生寝室漏水问题,要抓紧时间进行整修。余维祥副校长在会上提出,学生事情无小事。针对这些问题,要求后勤处拿出整改方案、时限、措施以确保相关问题得以解决。

 

上一条:我校学生食堂举办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及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培训
下一条: 我校响应政策号召 定期采购毕节“三白”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