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慰问留校学生

   时间:2020年10月02日 09: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我校慰问留校学生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桂香万里,中秋意浓,在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10月1日早上,我校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后勤部门、校领导及校团委志愿者为留校学生送上中秋月饼。

  在贵州师范学院感恩二食府教师餐厅内,后勤部门与校团委志愿者对留校学生进行中秋月饼发放。他们送去的不仅是节日礼物,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更是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学校领导一行亲临活动现场,询问留校学生未回家的原因及生活情况,同时,校领导向学生们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节日祝福,更多的是体现对留校学生的关爱。



  在活动中,后勤部门和校团委志愿者发放中秋月饼,校领导在慰问活动中与学生谈心,并听取学生心声,和留校学生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双节让温情师院充满家的味道。各学院有序进行中秋月饼领取,学生们在一片欢乐中领到了中秋月饼,中秋慰问活动也在一片欢乐与温馨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不忘百宜,继续前进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