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师范学院绿化考核评分细则

   时间:2015年09月05日 16:5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标准内容

分值

评分细则

1.绿化区域实行责任制,绿化人员有明确的责任范围,有专业人员指导,人员不够应及时补上。

 

20

无专业人员指导扣5分,未划分责任范围扣5分,缺少绿化人员每一人扣5分。

2.日常养护:浇水、施肥、整形、修剪、除草、松土、防止病虫害。

20

发现一处不符合扣2分。

3.花草树木长势良好,修剪整齐美观,无病虫害、无折损现象,无斑秃。

10

长势不好扣2分,每发现一处不符合扣2分。

4.保持绿地清洁无纸屑、烟头、石块等杂物,不干枯、不死亡、不被偷到,花草树木生长茂盛。

10

发现一处不符合扣2分。

5.所有大树、灌木如有死亡应及时补种,并查明死亡原因。

10

发现一处不符合扣5分。

6.根据节日安排提前培育、摆放花卉,摆放时间结束及时回收。

20

如果没有按时间安排进行,出现拖延、耽误等扣10分。

7.对花草树木定期进行培土、施肥、浇水、补苗,苗圃养护良好。

10

发现一处不符合扣2分。

 

 

  

附:每月不定期巡查或抽查一次,80分以上为合格,70----79分处以警告,累计两次扣总绿化费用的10%60----69分扣总绿化费用的20%60分以下扣绿化费用的30%

上一条:膳食管理员职责
下一条:膳食管理员职责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