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高质量后勤(四)——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党员大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4:3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月6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高质量后勤(四)”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后勤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部分党员汇报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观看了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节选),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微党课。

新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开篇的一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后勤处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坚定信仰,一是要深学细悟要始终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学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时刻刻对标对表、学思践悟,坚守政治立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和全的高度推动和落实后勤保障工作。二是要学思用贯通要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后勤保障工作中,在校园修缮、绿化保洁、餐饮膳食、车辆运行等方面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后勤保障工作质量和效率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打铁必须自身硬,对党员干部来讲,自身硬首先要自身廉。廉,重在自觉,贵在持久,难在彻底。因此,作为后勤党员干部,要把扣子扣严扣正、把基础扎稳扎实、把规矩牢记在心,在具体服务中要能提出新思想,拿出新举措,不断开创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保障工作中落实落细、开花结果。

/曹 刚    图/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观看系列片《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节选)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高质量后勤(五)——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服务质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