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战疫·后勤先行——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1:2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后勤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后勤处全体党员参加,后勤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赵刚主持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通报了后勤处党支部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又快又好发展》。

疫情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考,也是对后勤处全体党员担当作为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后勤处全体党员的一次磨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是要有学的意识。疫情当前,作为党员干部要有不躺平的心态,通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新的防控政策和要求,做到政策执行不打折,政策落地不走样,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二是要有高的站位。作为党员就要冲锋陷阵,主动靠前,自9月3日疫情爆发以来,后勤处党员干部始终站在一线,始终把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成吨的蔬菜凌晨到货,连夜分发;在家办公的党员做好数据统计、材料上报,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稳定有序。三是要有严的标准。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把疫情防控要求贯彻到底,各管理公司对自己的员工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核酸、抗原检测中不漏一人,确保师生和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总之,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把后勤不后、服务靠前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师院后勤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文、图/曹 刚         审  核/赵  刚


观看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又快又好发展》

视频会

线下会场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高质量后勤——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建设高质量后勤(二)——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