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分发挥后勤党支部在后勤服务保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后勤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6: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422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刚主持,机关第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选举新一届支委及支部书记,经认真研究,通过党员自荐、群众推荐、组织提名等方式,根据多数党员的意志,结合实际工作,研究确定了4位同志作为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并进行了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赵刚同志代表全体新当选支委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书记做好顶层谋划,支委之间紧密配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促进后勤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四有”师院建设做出一流后勤保障。

会议第二阶段,苟格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林婕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赵刚同志上党史第一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贯彻新思想,做敢于担当的师院人》。

会后,赵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成像与智能技术实验室、重点教学科研成果展示及西体育馆,充分显示习近平总书记把德、智、体、美、劳放在高校学生教育的重要位置,以及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三全育人”作为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平台,做有担当的师院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与提供一流后勤保障有机结合,用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勉励自己,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 林婕妤  审 核/赵 刚

选举新一届支委及支部书记

 

后勤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加强国防意识 提升保障水平——后勤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后勤事业纵深发展——后勤处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